Showcase

方案應用


進出管理系統

結合車道管制及整合區域門禁控管,提供便捷的管理方案,提升機關整體出入安全。

資訊安全管理系統
(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,ISMS)

ISMS除了主管機關、法令法規要求以外,已是許多企業為了管控自身內部資安議題以及提升同業競爭力,主動積極尋找解決方案,找出符合企業資訊安全管理制度,透過流程式方法進行導入作業。

商品打樣電商平台

提供與客戶共同溝通、討論的平台,解決距離、認知上的差距,可快速提升服務的準確度與時效性,減少來回討論的時間。搭配完整電商服務流程,客制化設計、開發,更符合需求,提升整體營運效能。

資訊服務管理系統

請修與報修作業,透過流程e化,進而增進人員效率、有效數據蒐集、即時資訊以及報表產製之便利性等,讓資訊服務需求者與提供者雙方都獲得e化之成果。

Need help?

聯絡我們

若欲了解更詳細的服務,歡迎致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絡!

耐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
  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73號9樓H室 (國泰中港經貿大樓)
  04-22016610
  04-23101056
  service@natex.com.tw
  週一至週五 ( 09:00 ~ 18:00 )